鹤烟

蝉鸣


第一次写作,文笔不太行,多多指教

人物ooc预警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又到了苦夏呢,五条悟听着从未停下的蝉鸣声,有些烦躁,他轻轻地合上了面前的电脑,起身走到窗前,此时,一年级的虎杖悠仁与其同期伏黑惠、钉崎野蔷薇不知因为什么事情在楼下笑得非常地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可能是窗外的阳光太过于耀眼,五条悟感觉自己看到不再是虎杖等人,恍惚之中,他好像看到了那个属于十八岁五条悟的青春。


        那一年的五条悟骄傲的不可一世,身为六眼之子的他一出生便打破了咒术界的平衡,从而也导致了现代诅咒的增强,后来五条家将五条悟送入高专的时候,五条悟的内心是十分不满加上不屑的,这是导致了夜蛾正道再问五条悟为什么进入高专时 五条悟给出的答案使夜蛾正道十分不满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然而,这时,站在五条悟身侧的一名扎着丸子头,脸上挂着笑容的黑发男子上前一步,轻声说出了自己的回答,他想要保护比自己弱小的人们,夜蛾正道只是看了他一眼,却没有对他的回答进行评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”你好,我叫夏油杰“”你好,老子可是最强,五条悟“
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,属于他们的高专时期正式开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其实,五条悟对夏油杰的回答已经记得不太清楚了,只记得自己对夏油杰的第一印象是这个人的刘海好奇怪,第二个印象是这个人到底有没有眼睛,后来发现夏油杰只是因为眼睛太小了,导致第一眼看过去,会使人觉得他看起来没有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年,他们皆为十八岁的少年,一个是六眼之子,一个是咒灵操术,他们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骄傲,正所谓一山不容二虎,两个天才在一所学校,甚至在一个年级,想要证明谁才是真正的最强,这种心思无疑是急切的,因为五条悟对于夏油杰的理念进行了一些属于自己的偏见评价,导致才在认识的第一天时,两人便在学校的训练场地上打了一架,两人打的不可开支,训练场地都被毁了个彻底,最后因为五条悟的无下限略胜于夏油杰的咒灵,所以这场比赛,五条悟赢了,但是真正的结果却是因为大家的动静太大了吗、,把夜蛾正道吸引了过来,看到了训练场地的惨样,本就有些凶神恶煞的脸色变得更加的吓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打架的后果自然是双方出钱重新将训练场地维修一下,也正是因为这一场比试,双方因为不打不相识,竟也成为了挚友,用二年级前辈的话来将就是两个人渣聚在了一起,一天到晚在高专搞破坏,这也不是瞎说,两个人每次一吵起架来,不把高专搞一个半坏半废就不开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虽说两个人在一起简直就是破坏机,但是不可否认是两个人的实力放在那里,而且五条悟,夏油杰和家入硝子的三人组合被成为最强组合。在交流赛中,仅仅只靠三人的力量便赢得比赛,还赢得非常漂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在他们入学的第二年,高专有来了两名新生,分别为七海建人和灰原雄,七海建人也被三年级的前辈成为了高专最后的良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如果这种快乐平淡的生活可以一直这样持续下去,该有多好啊。



        可惜没有如果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未完

        作者有话:写到后面都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一些什么了,

        应该还有后续的,

        看这篇文的反响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